星落亦朗

“是谁赠我们相遇,但不赠我们永远”
“我们存在的意义就是替你们
记住这刻骨铭心的故事。”

未来可期

  *22年秋季赛总决赛结束后几天

  *全员cb向

  *私设mrc和miracle是一个队灵

  *有一些话语可能会感觉不太舒服,开始前先道歉一下。

  *最后有些烂尾,致歉。

  

  “奇,叫上他们来趟联赛呗,IVL叫你们有事,正好一会去吃海底捞呀”GG话语里透露着兴奋

  “好”

  

  “所以IVL和GG叫我们过来干什么啊”zq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

  “不知道啊,先坐下吧,应该一会就来了”mrc招呼着他们休息

  “我出去一趟,他们来了给我发信息吧”Gr拍了拍狼的肩膀。“行”

  

  屋内安静的有点不太正常,gw心里说到。他想了想,拍了拍zq的肩,zq对上gw的目光,懂了他心里想的意思,同意地点了点头,扭过头看着mrc。

  mrc低着头拿着手机,手指在屏幕上滑动,有时眼神有点凝重的看着手机。“他在给自己加练?”gw看着zq“可能是的”,rb在一旁有些疑惑的看着他俩眼神交流,他随着他俩的眼神看了休息室一周。

  mrc在一个小角落里给自己加练复盘,dou5拿着手机时不时凑到mrc那边说一些悄悄话。act闭着眼靠着椅子上,时不时地咳嗽几声。WBG看着总决赛对战的录播,有些沉默。狼带着耳机低着头。

  

  “诶,今天怎么这么安静?”远处传来GG疑惑的声音,gw抬起头,看到IVL和GG打开休息室的门,其他人没有太多的动作。IVL的目光对上gw,IVL张了张嘴“他们怎么了?”gw摊开手摇了摇头。

  “走啊,去吃饭吧,这次我请客。”GG摸了摸脑袋。mrc站起来走到GG旁边,搭上肩膀“走啊!这次看我怎么坑你。”

  大家陆陆续续的往大厅外走,IVL突然发现少了个人“洛呢?”,GG看着手机的聊天记录“他说他出去一趟,给他发信息打电话都没接。”

  此时在一边今天有些奇怪的mrc开口了“我去找他”,IVL疑惑的问道“你知道?”mrc摇了摇头“不确定,但是我感觉是那里。”“那还是……”

  狼看着手机上的无人接听说到“让他去吧,如果他去了前辈没在,那咱们在想办法吧,反正他也走不远捏。”IVL叹了口气“行吧。”

  

  mrc打开门,看到熟悉的背影站在向日葵海里,他笑了一声,背影转了过来。“果然没猜错。椒,有什么事你还是喜欢自己一个人跑到这里。”mrc边说边回想着画面:

  他那天没有比赛,便去观众席看了十六进十二强的比赛。他看着比赛结束后大屏幕上al获胜的图标,目光转向了低着头下台的Gr。过了一会他走进后台,突然有人在后面喊了他一声

  “是奇吗?”橙崽跑到mrc后面拍了拍他的背,mrc很疑惑“怎么了橙崽?”,橙崽喘着气“就,你看到,椒了吗?”“他没跟你们一起走?”,橙崽缓过来了一些“他们准备上台领奖,现在在准备进入的通道,我回去拿东西突然发现椒不见了,现在是胖替的他上台。”,mrc帮橙崽顺了顺气“我帮你们找找吧”“那感谢你了哈。”

  后来最后找到Gr是和现在一个房间,mrc打开门,看到躺在花海里的Gr,有些格格不入的粉色在蓝色星辰花里。Gr感觉有人来了后站起来,没有扭头

  “没事吧?”mrc走到Gr身边,拍了拍他的肩。Gr转过身看着他,原本蓝瞳的Gr此时眼里含着泪水,有一只眼睛变成了粉色,而脸上的星星也逐渐消失。

  “Gr你……”mrc欲言又止,Gr没有吭声只是看着他。他们两个都知道,这种变化是发生了什么。mrc沉默了一会,从兜里拿出纸巾“给你,擦擦吧。居然有生之年能看到你掉泪啊椒”mrc搭上Gr的肩膀,用开玩笑的语气说道。Gr接过纸巾擦了擦眼睛,mrc看着他擦完后开口“你的队友等着你呢,不管这次变化到底是什么样子的,先回去吧。”mrc拍了拍Gr的肩,放下手臂准备离开“对了椒,如果是真的,还是要往前走的。”

  

  Gr听到mrc说完笑了“没有这么夸张吧,我应该没去几次吧。”“‘我有空的时候会来这里’这还是你当时把我带过来到时候跟我说的呢。”mrc说完也笑了。

  “就,觉得有点不甘心吧。就差一步就能进总决赛”Gr抚摸着身边的向日葵,说完叹了口气。mrc没吭声,屋子里安静的能听到水滴声。突然mrc喊了Gr,Gr抬起头,看见mrc向他伸手

  “既然这次没发挥好那么深渊再战,这次我肯定状态拉满好吧。走吧,他们等我们呢。”Gr走过去拍了一下mrc伸出的手“下次一起加油,走吧。”

  

  另一边的GG和IVL看着留在这里等mrc的意识体们,有些压抑的氛围让他们俩有些手足无措。rb走到act旁边,给他了杯水“兔,你这次破壳了呀,可以啊。”“季后赛不也没……”act话说一半,rb搭在act肩上“起码进季后赛了,而且打的也很可以啊,比起我……”act顺了顺rb的背,没有吭声。

  zq走到WBG旁边脸上扬起一点微笑,“季后赛打的不错,尤其是和椒打的那一场,人队的韧性不就展现出来了么。”“不还是二轮游了么”“虽败犹荣好吧”zq用了些力气拍了拍WBG,“那一场打的多漂亮,深渊肯定会发挥你全部实力的。”。WBG抬起头看着zq,zq的眼里透出的话语,不仅有对他的肯定,也有时隐时现的曾经zq人队的影子,但不同的地方也在渐渐发光。“那也期待青春小鸟在深渊发光”

  gw走到dou5身旁,刚打算开口dou5便在他之前开了口,“不用安慰我了,这次的最后几场人队的进步也是可以看出来的,我们家的椰椰还是很棒,所以期待我一手深渊归来好吧。”dou5说完自己没绷住笑了。“你也加油啊,也算是可以帮忙为他曾经的最后一次比赛的句号了”gw点了点头。

  “狼?”GG坐到狼旁边,狼摘下其中一边的耳机“嗯”,“没发挥好找出错误改正嘛,其实最后一场真的有了曾经样子了,相信你卷土归来。”狼听着GG一顿猛输出笑了“没事,我们还没拿过亚军呢。”GG突然闭嘴锤了一下狼“我这么一本正经的安慰你,你突然说句这个!”狼听完笑的更欢了,GG拍了拍狼的背让他收敛点,“期待和你下一次在深渊的对决。”

  IVL看着mrc和Gr边聊边走过来,“好了人齐了,我就想说咱们十个战队无弱队,都很厉害,期待你们深渊表现!”说完感觉背后有种目光,扭过头看到coa正看着他。coa的脸上有一种很像是欣慰的表情,IVL走过去把本来路过的coa拉过来“正好你在,给我们拍张合照来”说完招呼那十个意识体过来,“不知道这次深渊比赛结束后你们的样子有没有改变,先一起拍张照吧。”

  coa看着拍立得自动洗出的照片有些愣神,这种感觉像是之前遇到的一样。“深渊!好了吗!”coa晃了晃手中的照片,走到IVL旁边“给你,我先走了,还有点事。”IVL点了点头,看着coa的背影。

  “IVL,走吧。”GG喊IVL过去,IVL看着十位意识体的样子突然笑了

  “不管怎样,我相信你们,而且未来可期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(作者叭叭:总决赛打完之后就很想写这个,但是突然想到我好像夏季赛写过这种,就考虑到底写不写,后来还是动笔了。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写出我很想表达的话,这次的秋季赛真的感觉遗憾很多,而深渊六也越来越近了,深渊六之后每个意识体的设定变化成什么样子也是带着问号的,虽然这次会比以前要难打了,但期待他们深渊六的表现,相信他们)

小彩蛋是一些玩梗,想看的可以看一看[星星眼JPG.]

   

评论(4)

热度(11)